苦中作乐,二十条美式疫情笑话集锦

| May 19, 2020 | 0 Comments

          

          

12 | 隔离八周隔了啥?

        我们并没有怎么“平滑曲线”,只是“抑制了愚蠢”。过去2个月里,我们设法阻止了忽略疫情的最无知的美国人
。这就是我们所有的成就了, 我们努力了8周,但蠢人太多,阻止不了。

          

          

13 | 我的婚姻

        疫情令许多婚姻陷入困境,但对某些人来讲反而促进了两人的关系。 我很幸运能有一个最爱我的妻子, 昨晚我醒来时,她正紧紧地拿枕头压着我的脸,以助我免于感染新冠病毒。

          

          

14 | 隔离板

        有些人,就是没把隔离板当回事儿…

Stupidity strikes again!

          

          

15 | Simba

        在 Zoom 会议的镜头前,我抱起了家里的小猫咪,立马羣臣来贺,万国来朝。

Image from boredpanda.com

             

         

16 | 尖叫之夜

        疫情居家隔离期间,你是否感到情绪低落,心绪不振?周五晚5点,我们来场尖叫之夜,怒喊狂欢,看谁吼声最洪亮!亲爱的邻里们,躁起来~

I think I already missed it though from memes

                 

          

17 | 汉堡的社交疏离

        顾客打电话来问我们是否有社交疏离?她订了汉堡,是否也要参与。我回答她:是啊,不过地方快不够了。

A customer called asking if we were practicing social distancing with her sandwiches. I told her we are, but tbh guys I’m running out of space. from funny

       

          

18 | 夏天到

        夏天到,防护还是要做好。

Flip flop season in Brampton is now!

Posted by Brampton Memes on Friday, May 1, 2020

          

          

19 | 包裹

        我如今唯一的爱好和热忱就是追踪包裹… 同好按赞。

          

          

20 | 疫情第二波

        开放过早的州们,命途多舛,为其心疼三秒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 ya thing though

A post shared by Tank.Sinatra (@tank.sinatra) on

                

        

       有看到你觉得不错的小幽默吗?欢迎分享哟~你身边也有搞笑的事件或令人哭笑不得的瞬间,也欢迎与我们分享哟~

       

        

       

        

以上资讯来自boredpanda.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