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 Ralphs 超市员工死于 新冠病毒

| May 15, 2020 | 0 Comments

       

       

        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 The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Union,简称 UFCW)一直呼吁所有连锁超市向其员工提供病毒检测。这些员工只是为了生计而工作,很少有人意识到每天面对、接触数以百计的顾客是多危险的事。

        目前为止,类似 Ralphs 这样的连锁超商仅向有症状的工人提供病毒检测。而洛杉矶的耳鼻喉医生 Geoffrey Trenkle 提议,在超市的停车场为所有员工设立快闪式测试点。以便让员工在疫情期间继续工作。当有一、两个人的检测呈阳性时,便可以帮助所有员工立即进行测试,并在24小时内获得所有结果,这将有助于减少病毒的传播。

       

病毒检测盒 |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Ralph’s 也表示,在两名雇员死亡的消息传出后,它将为员工提供心理健康和悲伤辅导。

       

       

       

以上资讯来自 nbclosangele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