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回归!不用去中国城排三小时长龙,Howlin’ Ray’s 可以送餐了!

| May 1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akob Layman from Howlin’ Ray’s

       

        若说洛杉矶最最有名的几家炸鸡店,一定少不了 Howlin’Ray’s ! 没吃过他家的炸鸡,简直枉称山鸡村的吃货。

        Howlin’Ray’s 主要卖点是 Nashville 风味的辣炸鸡。它的主厨资历颇深,最开始从路边餐车做起,2016年2月入驻洛杉矶市中国城的 Far East Plaza 远东广场内,火爆至今。排3个小时长龙大队只为一口辣炸鸡,对很多饕客来说是值得的!

        新冠疫情在洛杉矶爆发后,这家人气爆棚的炸鸡店自三月中旬起歇业,至今已近两个月没营业了,多少人极度怀念那一口,想吃却吃不到,为伊消得人憔悴。而近日他们竟悄悄回归,开通了线上送餐业务!平时里要费尽千辛万苦亲自排队才能吃到的美食,现在竟然可以点点外卖直送到家门口,真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社交媒体上一得到此消息,立马炸开了锅,食客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目前仍是疫情特殊时期,Howlin’s Ray’s 仅限外卖,为保障送餐品质,菜单和送货范围均受限制。营业时间是从周一至周六, 早 11 a.m. 到晚 7:30 p.m. 。

       

可供送货菜单:

  • 主菜:
    • The Sando (经典炸鸡汉堡,$12)
    • Wings (炸鸡翅,$9)
  • 配菜:
    • Macaroni Salad (弯管意面沙拉,$4)
    • Vinegar Slaw ( 醋色拉,$4)
    • Collard Greens ( 羽衣甘蓝, $4)
    • Cup of Pickles ( 酸黄瓜 ,$2)
    • Come Back Sauce (回头酱,$0.5)
  • 套餐组合:
    • 炸鸡汉堡+鸡翅+配菜+酱, $25.5
  • 备注:鸡翅和经典汉堡的鸡肉可选四种 Howlin 香辣等级:Country (“不辣”)、Mild(“辣起来”),中辣(“烧起来”)和 辣(“燃烧吧宝贝”)。然则,最辣的两款口味—— X hot 和 Howlin’ 并不在送餐服务行列之内。

       

Image from howlinrays.com       

               

        关于送货区域:网友们纷纷反馈,目前送餐距离最远可到 Echo Park 、Los Fellz、Highland Park 等,但到不了 Pasadena,华人比较多又且较靠近 Down Town 的 Monterey Park 和 Alhabmra 也是无缘。建议住在不同地区的小伙伴,还是先用 Postmate 订餐软件试一试,看看有没有机会送餐。

        有的网友亲测下单时发现,下单时预计订单要处理45~60 分钟,可事实上14 分钟就做好了,而司机花了大约24分钟将食物送到。相比通常要排3个小时才能吃到的炸鸡,送餐到家相较来说真是又快又爽!

Image from howlinrays.com

       

       

       

本文信息来自 timeout.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