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新隔离令,宅在家里更安全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自3月16日首次隔离的发布以来,几经修改,眼瞅着5月15日就是原定解封的日子了,可真会有那么简单吗?昨日洛杉矶郡卫生官发布了新隔离指令,洛杉矶将逐步实施新措施,在安全的前提下重启经济和休闲设施,保持社交疏远和戴口罩。

        不同于之前的 Stay-at-Home 居家避疫,新隔离指令叫做 Safer -at-Home 居家更安全,还是有些小差异的。比如,新指令要以加州的命令为前提,除从事必要业务的工作人员和政府雇员外,所有人都要居留在家或住所中。

        随着加州放宽隔离政策,洛杉矶县各地也可进行同样的举措,但限制性更多。比如,加州允许室内购物商场在路边取货,但洛杉矶县到目前为止都不允许。 此外,洛杉矶县卫生官可依据与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死亡人数和住院治疗情况而随时放宽或加强隔离指令。

        公共卫生总监 Barbara Ferrer 表示,把隔离指令称为“Safer-at-Home”居家更安全,是在强调我们应尽可能地留在家里,以得到更多的保障。

       

@Andrea Piacquadio / Pexels

     

     

       以下是一些可做或不能做的说明,大家刻保持社交疏离,能在家就少出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