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推出 DIY 甜甜圈,民眾瘋搶排45分鐘也要買到!

| May 11, 2020 | 0 Comments

      你知道 Dunkin’ (前身為Dunkin Donuts)近期推出了DIY客製化甜甜圈組合嗎?化身打造可愛甜點的烘焙師,發揮創意、想要配成什麼口味都行!

      這個點子起源於 Dunkin’ 自家的員工 Norma Valkenaar,因為想要和姪子一起調製甜甜圈口味,某天下班前向經理 Matt Cobo 提出想要帶一些原味甜甜圈和調料回家,Matt 靈機一動馬上將這個點子化身為新的行銷手法,和團隊討論後,推出了 $5.99 美金/4入$9.99 美金/9入的甜甜圈組合,內含巧克力、香草、草莓糖霜,可自選2-3種巧克力米(sprinkles)。

      剛開賣的第一天,在 New Jersey 的分店就造成瘋搶,得來速最久排了45分鐘,消費族群大部分是父母親,希望跟孩子在家一起 DIY,如果沒有頭緒怎麼做的話,貼心的 Dunkin’ 還附贈了食譜教學。

Parents…if your looking for a fun activity to do with your kids, we are putting together a Kids Home Donut Kit! It…

Posted by Adam Goldman on Tuesday, March 31, 2020

      熱銷程度讓 Dunkin 打算大力推行,目前已陸續有許多分店上市,Dunkin 也貼心建議,想要嚐鮮的朋友,記得先致電給附近的分店確認是否有提供,才不會白跑一趟。

  

  

  

本文信息來自www.today.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