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被撂倒!女子在超市违反公共秩序,被下班警察治服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不听话,被撂倒!

女子在超市违反公共秩序,被下班警察治服

        

        一女子于沃尔玛购物时行为不端,劝阻无果后,被下班的警察撂倒,方才老实。

        

\

Play

        

        事情发生在星期二(5月5日),Alabama 州 Birmingham 的一家 Walmart。超市员工要求这名顾客在超市采购时佩戴口罩,但她反对超市员工和顾客恶语相向并拒绝离开。一名下班的警察上前欲用手铐将她困住,但她依然不从。警察只好一举一翻将她撂倒在地,这才治服。这段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

        Birmingham 警察局 Sgt. Rod Mauldin 对此事进行了说明,这名女子被捕期间没有受伤,也拒绝接受医疗。 逮捕原因主要是因为她的拒捕行为和对周遭环境产生威胁。目前该女子面临行为不检、拒捕和犯罪的指控。而疫情期间,该警察局尚未发布任何有关居家隔离或面部遮罩的罚款或拘禁。

        一群自称是该女子亲人的妇女说,警察实施逮捕时,该女子正准备离开超市。而此说法在视频中却无从得见。目前国防部正在调查此事是否违反了其使用武力协议的规定。

 

Image from Rachelle Dominique

       

Image from Rachelle Dominique

       

       

       

本文信息来自cbsnews.com, 由WaCow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