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重啓進程六大要點

| May 6, 2020 | 0 Comments

        

@ Polina Tankilevitch / Pexels

       

4. |  治療

加州要有能力開發滿足需要的治療手段。

        

        許多相關治療手段均在研究中,一項新的試驗可能標誌著疫情的轉折——聯邦研究人員周三報導說,相較安慰劑,抗病毒藥物 remdesivir 可以幫助晚期 COVID-19 患者更快康復。

        由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贊助的一項大型臨床試驗得出的早期結果來看,似乎 remdesivir 將成為未來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療的標準手段。

        而在競相研發疫苗的研究小組們,目前正在進行人體試驗,但尚不能保證成功。

        

       

5. |  物理疏遠

加州的企業、學校和兒童保育設施必須能夠支持社交疏遠政策。

        

        保持物理距離將對重啓計劃中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的過渡產生重大影響。加州州長表示,國家應該為企業提供復工指導,還要製定允許人們生病時留在家中的相關政策。

        各企業,尤其是低風險的零售、製造和辦公室企業,需要調整工作場所,為生病的員工提供替代工資,並允許員工在家中工作。而個體應繼續佩戴口罩、堅持社交疏遠、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6. |  若情況需要則重回隔離狀態

若有必要,加州將恢復居家避疫狀態,並在必要時採取其他相關措施。

        

        兩週前,加州報告了最高的一周死亡人數——542人。而近日加州新冠疫情死亡人數首次連續一周下降,上週死亡人數下降了9%,週死亡人數爲495。

        

Iatimes.com

        

        洛杉磯縣雖然僅佔加州人口的四分之一,但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佔全州的55%,而上周死亡人數首次出現持平,過去兩周,平均每周有315人死亡。

       

Iatimes.com

 

       

       

       

以上資訊來自latimes.com,由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