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部分登山道將於週六開放,高爾夫球場等最新重啓情況更新

| May 7, 2020 | 0 Comments

        

登山步道將於週六開放

洛杉磯縣本周重啓進展

        

@Pixabay / Pexels

        

        

        洛杉磯縣公園和高爾夫球場將是週五首批開放的場所,戶外步道和高爾夫球場將在星期六重新開放。

        加州公共衛生總監 Dr. Barbara Ferrer 在周三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根據修訂後的“居家隔離政策”,將重新開放的其他場所包括戶外娛樂設施、圖書館、博物館和文化中心。本週五(5月8日)允許營業的業務和設施類型包括:戶外步徑、高爾夫球場、花店、汽車經銷商、玩具店、書店、服裝店、體育用品店、音樂商店等,商家可安排路邊取貨。

        

        

        

        繼而,洛杉磯縣公園管理者表示步道和高爾夫球場將在星期六重新開放,社區和當地公園、植物園(不包括 Descanso Gardens )將於周日母親節開放,以供家人在戶外散步、慢跑和休閒。

        Dr. Barbara Ferrer  提醒人們,前往步道小徑和其他公共場所的人們必須遵守防控感染的要求——保持身體距離、使用面罩。居民只能與家庭其他成員一同前去,不允許在停車場聚會。

        洛杉磯縣表示,步道和高爾夫球場將設有工作人員來提醒遊客注意規則。會在開放前安排好相關人員培訓、醒目的標牌和操作規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Golf News,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SAN GABRIEL VALLE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