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搶購中!洛杉磯餐廳相繼推出母親節精緻餐點,媽媽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頓好料!

| May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你還在為今年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而煩惱嗎?上週末 WaCow 網站投票,詢問各位媽媽她們心中最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有 27% 的媽媽都希望能在母親節當天品嚐一頓高級的好料和蛋糕!(另有文章  母親節期間限定!這5間甜點店將擄獲媽媽們的心!

        於是為了滿足媽媽們的胃口,整理了以下幾間在 LA 地區的餐廳,為了母親節特別推出精緻又美味的套餐,概括正餐早午餐下午茶類別,絕對能夠慰勞媽媽們一整年的辛苦。

 

正餐 Meals

= 10E =

Image via 10E

          結合美式和黎巴嫩異國風味的 10E,推出兩種套餐分別為 $28 美金和 $38 美金,內有燒烤、時蔬、米飯等,訂購附贈一樽玫瑰花束,可透過 Tock 訂購並於 5 月 9 日和 5 月 10 日取餐。

📍地址:811 W. 7th St., Los Angeles

📞電話:(213) 488-1096

🍽訂購:https://www.exploretock.com/10e

  

  

= Crustacean =

Image via Crustacean

      在 Beverly Hills 經營許久的高級越南餐廳 Crustacean ,推出了三種不同的母親節套餐組合,一克兩人份的餐點,從 $170 美金的 Super Mom Option 到 $178 美金的私房菜單,還有奢華級 $390 美金的花束套餐,每種套餐從前菜,主餐,配菜,甜點或餐酒,即使外帶一樣講究,並且加送蒜味麵、花束和餐酒,5 月 7 日以前可電話或是電郵預定,詳細菜單可上官網查看。

📍地址:468 N. Bedford Dr., Beverly Hills

📞電話:(310) 205-8990

🍽訂購:AntheGocbh@houseofan.com 

  

    

= The Palm Beverly Hills =

Image via The Palm instagram

       喜歡吃龍蝦嗎?The Palm 推出的母親節套餐可是含有足足 3 磅的加拿大龍蝦,加上前餐沙拉、配菜和甜點一共是 $79 美金,另外也有 $75 美金的烤肋排套餐,可電話或線上預訂外送或母親節當天取餐。

📍地址:267 N.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電話:(310) 550-8811

🍽訂購:thepalm.com

  

  

= Sushi Roku =

Image from sushirokupas instagram

      想要跟媽媽一起做 DIY 春捲料理嗎?Sushi Roku 四人份春捲套餐只要 $120 美金,另外還有同樣是四人份 $98 美金的壽司套餐跟 $98 美金的日料套餐,5 月 9 號晚上九點以前線上訂購,可在母親節當天下午 1:30 – 2:00 和 下午 4:30 – 6:00 免下車取餐。

📍地址:33 Miller Alley, Pasadena

📞電話:(626) 683-3000

🍽訂購: sushiroku.com

   

下一頁看更多早午餐…🍹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