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映照經濟恢復,Starbucks 將恢復85%的店面

| May 5, 2020 | 0 Comments

        

Starbucks 於本週結束前

恢復85%的店面

        

        

        Starbucks 週二宣布,本週結束前,將恢復經營全美85%的門店,主要業務是外帶。
        門店將通過應用程序下單取餐,Drive-thru 和 Uber Eats 接單,而店內用餐服務仍將並無限期暫停。

        3月20日以來,Starbucks 在全美範圍內關閉了所有沒有 Drive-thru 服務的門店,總共約有約6,000家。他們還向全美約18.1萬名員工提供了30天的薪酬,無論員工是否工作,而輪班員工也得到了現金獎勵。

       15,000家 Starbucks 已調整爲僅供 Drive-thru 服務來運營,而全美有60%的 聯營店有 Drive-thru服務。

       預計,6月中旬,Starbucks 會有約 90%的門店重新開業。

       全國許多州已採取步驟來重新開放經濟,其中許多州允許餐館以減少運營容納量;僅供外賣、路邊取餐、送餐服務等方式運營。

       從各政府報導和 CDC 官方分析來看,到6月1日,美國每日因疫情死亡的人數或將達到3,000人 (約是目前的兩倍),屆時美國每天約會增加20萬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美國每日新增病例約為2.5萬)。

        

Image from Starbucks

        

        

                               

以上新聞來自 forbes.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