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大转弯 ~ 疫情期间,美国口罩大赏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03 | 可购买的非医疗口罩推荐

       看了上面那些设计师的精彩创意,你是不是也非常心动呢?有没有价格平一点的,实用性高一点的?以下就来给大家推荐些比较不那么浮夸的口罩,平时戴出门也不会太over的非医疗口罩。

A.  Nike 运动式面巾口罩 ( $20 )

 

       这款运动式口罩又帅气又实用,不仅脸脖一起保护,  可利用抽绳做各种微调。市场售价仅需$20(点我查看),可惜目前这款已卖光了。

nike.com

B. 硅胶材质口罩( $15 )

 

       这款材质很特别,设计简约且气密性也不错,想要体验不同材质的同学不防试一下,市场售价每只$15(点我查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aQ_T6nonM/?utm_source=ig_embed

 

 

C. 炫目的发光口罩

 

       这款口罩特别适合夜间散步锻炼的顾客,有7种色彩、4种闪烁模式、USB 可回充电源,而且清洁起来也不麻烦,市场售价每只$32.99(点我查看)

 

TECZERO / Amazon

 

 

D. 实用性过滤口罩

       这款口罩在 Amazon 销量很高,注重防护品质,可过滤空气中大部分颗尘微粒。后脑的魔术贴设计也可使口罩更好地贴合脸部,每只附送4个替换内垫片,市场售价每只$15.99(点我查看)

 

UBRU / Amazon

 

 

E. 五花八门,各式图样的口罩

 

👇仿真脸部打印口罩,“笑”果不错, $15(点我查看)

etsy.com

👇僵尸豪横,可爱的卡通僵尸口罩。$18.99(点我查看)

lookhuman.com

 

👇迷人的墨西哥亡灵风手绘图饰脸巾,$7.48(点我查看)

Samefar / amazon.com

👇LOTUFF 美式复古手帕布艺式口罩, $25(点我查看)

lotuffleather.com

👇Mask Club 美式波普风口罩, $13.99(点我查看)

maskclub.com

 

👇Vapor95 潮流日风图案口罩, $14.95(点我查看)

vapor95.com

👇CUSTOM INK 基础款, $30 得12只(点我查看)

customink.com

点击下页看看有哪些口罩DIY指南与使用建议美国口罩相关事件时间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