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红人不红悲吐心声 周杰伦自爆「有镜头恐惧症」

| April 12, 2020 | 0 Comments

黑人(前)与周杰伦(左二)重返西门町,吸引粉丝追随。图/摘自微博

        周杰伦(周董)主持的实境秀「周游记」嘉宾星光熠熠,最新1集和陈建州(黑人)游玩台北,周董重返举办处男作签名会的场地,顿时回忆涌上心头,透露曾患有镜头恐惧症,让支持他的粉丝心疼不已。

        最新1集由黑人担任司机和导游,一行人从台北东区吃到西门町,接着上阳明山欣赏夜景,然后再到士林夜市吃喝玩乐,黑人直呼要带大家回到最初的美好。正当大家驾车接近西门町时,现在喜欢跟阿信萧敬腾在IG互动的周董透露以前个性比较孤僻,「以前最早期都是戴鸭舌帽,对于像镜头有恐惧症。」黑人问说:「不敢看别人是不是?没人理你?」

        其实周杰伦出道之际就在歌坛刮起旋风,首场签唱会挤满人潮,他解释当时大家可能知道「黑色幽默」、「安静」这些歌曲,但不知道歌手是谁也认不出歌手的样子,曾试过走进播放自己歌曲的店家里拿下帽子,但没人知道自己是谁,「有个粉丝说要找周杰伦签名,我满开心,因为刚出道,他走过来跟我讲说『你可不可以帮我拿给周杰伦签』。」回忆起往事的他忍不住露出苦笑,如今成为天王,随着节目重返西门町吸引大批人马跟随、拍照,已是天壤之别。

周杰伦(右)邀来好友陈建州担任「周游记」嘉宾。图/摘自微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