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Puppy Day 提醒大众反思狗只繁殖场的祸害 (3/23)

| March 19, 2020

Image via Pixabay

3月23是全国狗狗日(National Puppy Day),是为庆祝狗狗带给我们生命中的快乐。除此之外,还希望向大众反思及教育狗只繁殖场(Puppy mills)的可怕。全国狗狗日组织致力推广无宠物贩售的宠物店,借此希望减低宠物无辜受苦的悲哀。

National-Puppy-Day2

家中养有狗狗的大家应该也同意虽然狗狗有时候带来麻烦,但看着牠们天真而且永远无条件地爱主人的傻气,真的非常窝心。有兴趣养狗狗的大家选择以认养代替购买,可以帮助更多受苦狗狗。家中已有狗星人的大家,记得抱抱家中对你永远有浓浓爱意的狗狗吧!

欲知更多有关全国狗狗日组织可到其网站!

以下是在洛杉矶地区可以领养宠物的一些机构,想要养宠物的不妨先去收容所看看!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