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各大航空公司最新「免费改票退票」政策整理

| March 9, 2020 | 0 Comments

Qantas

澳洲航空 Qantas 日前发布了有关新冠肺炎病毒的改票豁免资讯,并适用于 2020 年 5 月 24日之前受影响的航班。不过该豁免主要适用于来往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机票,更多资讯可到 Qantas 官网查看。

.

Southwest

Southwest 通常不会收取改票或退票的费用,只要你在出发时间前至少 10 分钟作出更改或取消,就可以使用这笔抵免额来支付一年内所购买的机票费用。

.

United Airlines

United Airlines 将免除于 2020 年 3 月 3 日 ~ 3 月 31 日所购买的机票改票费,旅客可以将机票更改为价格相同或少于的航班(原始 机票发行日起一年内)。

如果新航班的价格较高的话,旅客同样不用支付改票费用,但必须支付票价差额。

如果需要取消机票的客户可以获得全额退款至 United Airlines 的帐户,并于原始机票发行日起一年内使用。

.

Virgin Atlantic

针对新冠肺炎引起的问题,Virgin Atlantic 推出了一项宽松的政策。如果旅客在 2020 年 3 月 4 日 ~ 3 月 31 日期间预订机票,均可免费更改航班。完整改票资讯可到 Virgin Atlantic 官网查看。

.

如有任何更新,将以航空公司之消息为准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