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各大航空公司最新「免费改票退票」政策整理

| March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an Vašek from Pixabay

全球受新冠肺炎影响,各地政府均实施旅游限制,更有不少重大活动因而被取消,相信有不少旅客也受影响。为此,各大航空公司日前纷纷推出「免费改票退票」政策,让受影响的旅客可以免费更改机票或退票,就算是还没有购票的旅客也有机会受益,以下为大家列各大航空公司的新政策资讯!

.

Alaska Airlines

根据 Alaska Airlines 的部落格资讯,该公司允许旅客免费取消任何于 2 月 27 日 ~ 3 月 31 日所购买的指定期间的机票(旅行日期: 2020 年 2 月 27 日 ~ 2021 年 2 月 28 日)。

如果需要取消机票的客户可以获得全额退款至 Alaska Airlines 的帐户,并于日后使用。至于想要更改航班的话,旅行日期必须安排在 2021 年 2 月 28 日之前。

.

American Airlines

根据 American Airlines 的新政策,于 3 月 1 日 ~ 3 月 31 日所预订的指定期间的机票(旅行日期:2020 年 3 月 1 日 ~ 2021 年 1 月 30 日)可免费更改,而重新安排的航班日期则限制在原始购买日期的一年内。

.

Image by b1-foto from Pixabay

Air France

任何在 3 月 31 日前购买 Air France 的机票(旅行期间:3 月 3 日 ~ 5 月 31 日),都可以免费在 5 月 31 日前更改日期,不过机票等级与目的地则不能更改。

.

(下页继续看各大航空新政策!)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