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boretum Free Day 洛杉矶植物园免费开放日 (2/18)

| January 2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Arboretum

想必大家对 Arcadia 的洛杉矶植物园 The Arboretum 应该不太陌生吧?如果你已经很久没去花园里游玩,或是到咖啡店里品一杯咖啡喝小吃,又或是跟孔雀近距离接触的话,不如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二(免费参观日)那天去园里免费游览一番。

peacock031-1

植物花园里面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包括一些稀有的或者濒危的物种。园区里面还有孩子们都爱的大鹅、乌龟、苍鹭、鸭子,还有小瀑布呢~ 小编最爱的还是里面的历史建筑— Queen Anne Cottage 和 Railroad Depot,想要参观可要提前预约买票哦!

garden012-1

flower006

smallbird001-1

queen-anne-cottage002-1

depot006

记住哦,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免费参观日!开放时间及票价请到查看!

延伸阅读:The Arboretum 洛杉矶植物园 周末踏青好去处

【The Arboretum Free Day 活动资讯】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