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陪你守岁》精心打造怀旧大街 与歌迷过「鼠」于五月天的新年

| January 24, 2020 | 0 Comments

《五月天陪你守岁》飘复古味 抽苏慧伦明信片接招歌迷提问

围炉尬聊话当年 无限放大钓鱼机 五月天、宇宙人、鼓鼓吕思纬谁是神钓手

 

「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不仅要陪伴乐迷倒数跨年、还要一同坚守守岁传统,五月天与大家团圆迎新春,《五月天陪你守岁》在1月24日除夕夜晚上22:30相信音乐YouTube官方频道播出。今年,五月天带着「Mayday Just Rock It!!!“蓝 | BLUE”」演唱会,重温出道初期「蓝色三部曲」,相遇「青春期的五月天」,因此《五月天陪你守岁》继续带领大家乘坐「蓝」色时光机,回忆童年古早味,精心打造怀旧大街,将爆米香、棉花糖、烤香肠等摊位搬进摄影棚,让大家过个「鼠」于五月天的新年。

 

2019年,五月天出道20年的重要里程碑,集结122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精华的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与全球社员凭著「顽固」精神写下「无限」傲人纪录,荣登台湾华语电影2019年上半年冠军,全球票房近3亿台币,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更在NETFLIX平台上架,全球社员继续跟着五月天「打卡上班」,他们开心地说:「这次票房是上次《5月天诺亚方舟》的二倍,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两倍疼五月天。」

 

同样也疼惜歌迷的五月天,守岁倒数迎接新年,也「接招」歌迷各式五花八门的问题,提问方式也仿照复古风味,在阿信的女神苏慧伦明信片上列出问题,包括:「什么时候来开Just Rock It Yellow 演唱会?」、「Tea, Coffee or Jolin」、「开完演唱会回家都做什么」、「吃火锅的沾酱都有什么料」等问题五月天都在除夕围炉这天的《五月天陪你守岁》节目中一一解答,同时五月天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也将在节目中赠送。

 

暂缓脚步的五月天透过「Mayday Just Rock It!!!“蓝 | BLUE”」演唱会,来到大阪、香港、北京、上海、桃园,与歌迷回味「蓝色三部曲」20周年,回归初心,2020年8月30日将到新加坡一起拥抱美好的疯狂世界。同时五人也各自忙碌,怪兽力挺师弟,担任萧秉治10场「凡人MORTAL」演唱会嘉宾,而且一合作还是一整趴的演出,两人还合作新曲〈痛快世代〉,也让其他团员吃味地说:「2019年怪兽比我们四个更忙,他搞小团体, 和萧秉治搞小团体。」怪兽说喜欢到各城市看看歌迷,「对五月天来说很久没在live house演出,有一种我们刚开始组团演出的感觉,蛮怀念。」

而冠佑则是进入校园,和国高中的莘莘学子交流,以音乐分享会的方式传递如何与失败相处;放下吉他的石头,切换演员身份,以大使身份出席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在座谈会上分享摇滚乐手到演戏的转变;玛莎三度担任家家专辑音乐总监,第4张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在年末发行,他笑说:「去年在这节目一直被大家逼问,家家专辑也顺利发行!」,同时也身兼《查无此人-小花计画展》展览的音乐总监,与知名设计师方序中邀请10组艺人与10大艺术家跨界打造呈现出消失或即将消失的乡愁回忆,其中阿信也「贡献」一首〈隐形的纪念〉,玛莎强调阿信对于家的记忆是具有代表性指标,开玩笑说:「因为高中你都会说不要回去。」其实阿信2019的音乐创作不只于〈隐形的纪念〉,与蔡依林等人共同创作的〈玫瑰少年〉夺下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年度歌曲奖,与周杰伦合唱的〈说好不哭〉首播不到一天时间,Youtube点阅率已逼近500万次。

 

在除夕团圆时刻,年后将开演唱会宇宙人和鼓鼓吕思纬来报到!2月8日即将登上小巨蛋「宇宙人第一次登陆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会」的宇宙人、以及2月28日将在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举办免费入场的「鼓鼓吕思纬《虫洞》概念专辑演唱会」的鼓鼓开心地与师兄围炉吃年夜饭、玩游戏,他也不忘帮「师妹」白安、苏慧伦宣传,在同个场地2月29日白安将举办「当我们还年轻」Special Live,3月1日有苏慧伦的「面对面新专辑首唱会」,连假天天听好音乐。只是要吃年夜饭没那简单,还得经过钓鱼游戏考验,怪兽、石头、阿奎吉他手一组、冠佑、玛莎、方Q节奏组、阿信、鼓鼓、小玉一组,究竟谁吃便当,谁吃火锅就得看谁是神钓手。

 

除夕有《五月天陪你守岁》,相信群星陪你到初六,在小年夜还有《丁当爱鼠你大闹迪化街feat.财神爷》,丁当将在台北工作到除夕夜才有空赶回家与妈妈团聚,过年期间她依旧有严格的身材管理要求,就怕自己塞不下三月又将重启的《搭错车》巡演戏服,《搭错车》3月6日、7日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两场,还将在3月28日驶入广东艺术剧院,继续感动各城市。更多相信群星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官网、官方脸书粉丝团及官方微博。

 

1/23 小年夜 丁当爱鼠你大闹迪化街feat.财神爷
1/24 除夕 五月天陪你守岁
1/25 初一 相信家族刮刮乐
1/26 初二 相信家族欢乐包
1/27 初三 丁当MV幕后福袋『爱到不要命』X『我们不像我们』男神降临篇
1/28 初四 白安『所爱之初』花絮
1/29 初五 丁当MV幕后福袋『有什么不敢面对』X『海的颜色』遇水则发篇
1/30 初六 萧秉治X怪兽X刘若英『上海简单生活节』花絮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