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洛杉矶出现武汉肺炎疑似案例!

| January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F. Muhammad from Pixabay

武汉肺炎在中国各地持续升温,美国亦开始出现确诊个案,继华盛顿州后,在LAX亦出现疑似感染案例。

延伸阅读:武汉肺炎进入美国 华盛顿州确诊男子曾到武汉旅游

本周三(1/22),一名旅客与家人乘搭 American Airlines 航班 2546 客机从墨西哥城(Mexico City)飞往 LAX。据悉,该名乘客在机上出现疑似武汉肺炎症状,当客机在下午 6:45 抵达后,已即时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测试过程期间,疑似患者会被抽取血液样本,然后样本会被送往亚特兰大(Atlanta)的疾病控制中心作化验。暂时还未清楚旅客的化验结果何时会得知。

从上周六开始,美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CDC)已于 LAX、JFK 与 SFO 设置检测站,专为来自中国的旅客检查。

公共卫生局负责人 Barbara Ferrer 表示每天平均有40至60个旅客从武汉抵达 LAX,自上周六设置检测站开始,没有发现可疑个案而需作进一步检查。

大家如有需要,还是戴一个口罩吧!😷

.

.

资讯来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