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骆驼牧场Oasis Camel Dairy即将开放参观!(1/18-19)

| January 12, 2020 | 0 Comments

对了! Darcy不管去哪里玩,礼品店是绝对要去逛一逛的!

Oasis Dairy 有个小小的 Gift Shop,最自傲的就是贩售由自家骆驼的骆驼奶所提炼出来的身体乳液、香皂、泡浴球等小物,很适合给家人、朋友买个伴手礼回家用!

Darcy自己买了一块骆驼奶香皂回家用,可是老实说,味道不太好闻,也不够滋润,用了一两次后就放弃了。不知道泡浴球 Bath Bombs 是不是会比较好用一些呢~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Gift Shop有卖很难买得到的、来自杜拜的高级骆驼奶巧克力 Al-Nassma Camel Milk Chocolate 喔!

很可惜 Darcy 对巧克力过敏,但是吃了巧克力的 Darcy 友人表示非常的细绵,非常值得要价一片 $12 的高级体验!

看完了介绍是不是想马上前往牧场去跟可爱的骆驼玩了呢! 下一个牧场开放日将在2020年的1月18日和19日!

你可以点连结看牧场的开放日期计画一下行程。

牧场内其实还可以跟其他一些小动物互动喔,这里有迷你羊、迷你驴,还有火鸡和一些鸟类可观赏,很适合带家中小朋友一起来近距离学习这些可爱动物的生活习性!

【Oasis Camel Dairy 资讯】

  • 开放日:2020年1月18日—19日(其他开放日可到官网查询)
  • 地址:26757 CA-78, Ramona, CA 92065
  • 入场票价:成人$12|儿童4-14岁 $8|三岁或以下免费
  • 停车:免费停车
  • 官网:www.cameldairy.com

.

.

体验撰文&摄影/ 哇靠 Darcy JJ.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