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骆驼牧场Oasis Camel Dairy即将开放参观!(1/18-19)

| January 12, 2020 | 0 Comments

牧场的主人 Gil 跟 Darcy 讲解了这座牧场的故事,原来许多年前他在无意之间收养了一只骆驼,却因为骆驼牠那温驯的性情像小狗一样惹人疼爱,让 Gil 从此爱上骆驼并且为此着迷。接着他就开始陆陆续续地接收或购买被遗弃的骆驼,当骆驼的数量增加后,Gil 创办了加州第一座骆驼牧场,借此提供骆驼们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

牧场占地虽然不大,也很简单纯朴,但是这些骆驼看起来非常的健康、漂亮,Darcy 去的时候牧场内共有14只骆驼,其中还包括了几只才刚出生没多久的骆驼宝宝呢!

Darcy 喜欢亲近动物,所以买了红萝卜给牠们吃跟牠们玩,骆驼的毛摸起来粗粗乾乾的、不会臭,而且牠们无比的温驯,还会对 Gil 所发出的动作指令做出回应呢!

Darcy 才跟牠们相处了一下下就喜欢上骆驼这个动物了,从此对印象中 (电影看太多) 高傲的骆驼动物改观!

牧场也提供乘坐骆驼的体验选项,需另外购票,骆驼们看起来还满喜欢载着人走来走去的呢!

.

(下页更多照片分享!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