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4个引人注目的小工具

| January 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ces.tech

CES 2020 在今天正式开幕了!前两天的媒体会上,出现了几个引人注目的小工具~

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软件,使您真正想要健身;一种可以在几秒钟内打印出真实的临时纹身的设备;像智能手机一样旋转的电视屏幕;一个只想被爱的机器人。

Lovot

在CES 揭幕上,三名蹒跚学步的机器人抓住了许多人的心,这是星期日的媒体预告活动。这些被称为“ Lovots”的机器是高度参与的机械“宠物”,您无需喂食或遛它们散步。

您所要做的就是向他们展示爱意,他们以可爱的咯咯笑声、快乐的动作和肯定的嘶哑声做出回应。根据生产Lovot的日本公司的说法,该机器人会激发你内心“爱的本能”。而这恰恰是机器人举起柔软的小手臂时所要做的,只是乞求被抓住并摇晃入睡。

这款售价3,000美元的家用机器人的身体覆蓋著柔软的毛圈布,而三个轮子和头部的镜头则可以帮助它四处走动。当您叫出它的名字时,它似乎会做出响应,而当我们将其抛在后面时,它似乎会感到难过。

虽然Lovot很想要被怀抱,但该机器人还可以用作家庭安全摄影机,如果有陌生人进入您的家,它可以向您发送照片。机器人的GROOVE X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这款机器人带到美国。目前,它仅在日本可用。

EnvisionBody

如果你不再需要猜测几磅重或堆积了几吨的肌肉会怎么样,该怎么办?这就是EnvisionBody的想法,EnvisionBody是一种AR软件,可以在你健身时,向你显示前后的结果。

即时地看到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应该可以自我激发,并且更专注于锻炼,无论是在镜子前还是在健身脚踏车上。该软件使用全身摄影机跟踪和AI来生成你样貌的半真实版本。

你可以输入自己的目标,然后让该技术为你创建达到目标后你的模样。该公司已对该软件申请了专利,并正在寻找健身器材领域的合作伙伴。

Samsung Sero TV

您有时会在智能手机上以纵向模式捕获和使用媒体,有时在横向模式下将其侧向放置。但是,如果您想以相同的方式在电视上操作怎么办?

这就是The Sero的概念,这是一款针对千禧世代和Z世代人群的新型三星生活方式电视…这些人有永远也看不完的YouTube、社群媒体或他们及朋友拍摄的视频。Sero在韩语中表示“垂直”,可以同步到一台行动装置,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之间旋转以反映手机的方向。

如果您拥有三星 Galaxy S10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之一,则只要旋转手机,电视上的屏幕就会自动旋转。如果您拥有iPhone,则可以使用遥控器旋转 Sero 屏幕。

三星尚未宣布43英寸4K电视的价格,该电视于去年在韩国推出后,将于今年春季首次进入美国市场。萤幕位于内建支架上,一体成型。

尽管还有待观察这一切将如何在您的房屋或公寓中正常工作,而且定价始终至关重要,但根据三星媒体活动上聚集在The Sero前面的人群的判断,这项产品很可能会变得非常火。

Prinker

一家名为 Prinker 的公司展示了其最新产品〝Prinker S〞,这是一种临时纹身打印机,可以按照你想要的任何设计将墨水喷到你的皮肤上。这款售价269美元的设备,使用的是装满化妆品的墨盒,防水功能会一直持续到你有意擦掉它们为止。

如果您认为打印机的墨水价格昂贵,那么对于彩色墨水每套要花费149美元就不会太满意。

购买Prinker S时,随附一个黑色墨水盒。可从第三方卖家如 Amazon 或是 Prinker 的官方网站上购买到墨水盒。

 

资料来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