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nts Metro Ride 2020 脱掉脱掉!全球地铁无裤日 (1/12)

| January 6, 2020

Image via No Pants Metro Ride

小编没有来乱!跟你认真谈感情!1 月 12 日我们脱掉裤子地铁站见 lol

刚开始看到活动照片时,俺以为是有人恶搞乱P图,没想到这么醋咪的活动是真的啊~而且还是全球地铁一起脱!

390152_10150366197076799_102701431_n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这个由纽约艺术团体 Improv Everywhere 发起的地铁无裤日活动,自2002年在纽约举办第一届以来,目前全球已超过数十个城市共襄盛举。而就如同 Improv Everywhere 团体成立的宗旨 — 透过积极正向的恶作剧或快闪任务,散播惊喜散播欢乐,地铁无裤日就是要博取往来地铁的人们随机撞见下衣失踪乘客的惊喜!

proxy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这么有趣的活动,咱们洛杉矶当然不能错过啦!洛杉矶号召单位目前预计在 1 月 12 日下午 1 点开始脱,有兴趣当天一起下衣失踪的捧油请阅读以下活动详情囉!

15325186_10154282246276799_710349013216651295_o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No Pants Metro Ride】

日期:2020年1月12日

时间:1pm – 3pm

地点:LA Metro System

门票:免费!当然,你需要自付地铁票

活动专页:www.facebook.com/events/468762453826566/

.

.

资讯来源:Improv Everywhere, No Pants Metro Ri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