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7場洛杉磯藝術展(宮崎駿、奈良美智…)

| December 25, 2019 | 0 Comments

#A Garden of Words: The Calligraphy of Liu Fang Yuan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 展出日期:2020年5月30日—2021年1月4日
  • 展出地點:Huntington Library

為了慶祝北美最大的蘇式園林流芳園(Studio Liu Fang Yuan for Lodging the Mind )最後一期正式開幕,Huntington Library 將於寓意齋(Studio for Lodging the Mind )舉辦為期半年的書法展覽「書苑——流芳園所藏書法作品 」。該展覽將分兩個週期進行,每16週輪流展示20幅作品。

屆時大家到 Huntington Library 除了可以逛逛這個古色古香的蘇式園林外,還能欣賞當代水墨藝術家的書法作品。

.

#Made in L.A.

Image via Hammer Museum

  • 展出日期:2020年6月7日—8月30日
  • 展出地點:Hammer Museum + Huntington Library

Hammer Museum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 Made in L.A. 展覽將於 2020 年再度回歸,該活動在過去一直專注於本地的新興與知名度不高的藝術家身上,這次相信也不例外!

第5屆 Made in L.A. 展覽更將場地延伸至 Huntington Library,讓較少到西邊的朋友也能參與這個充滿本地文化的展覽。

.

#Hayao Miyazaki

Image via IMDb

  • 展出日期:2020年
  • 展出地點: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雖然原本預定於今年年中開幕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仍然未開幕,不過當局早前宣佈的「宮崎駿回顧展」仍然讓人很期待!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將與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合作舉辦以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Hayao Miyazaki)為主題的大型展覽,這個臨時展覽將會透過投影、空間裝置、概念草圖、故事板、構圖和賽璐珞動畫去探究宮崎駿的 11 部電影作品,像是大家熟悉的《龍貓》與《千與千尋》,而當中更有不少展品是首次在吉卜力工作室以外的地方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覽期間,博物館內的禮品店還會推出吉卜力的周邊商品,身為宮崎駿粉絲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超期待!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宣佈將舉辦「宮崎駿回顧展」

.

.

資訊來源:TimeOu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