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美食】世界百大必去美食目的地~Eight Tables by George Chen

| December 23, 2019

Upside Down Sizzling Rice Soup
这道菜相当有趣,上桌时有着一块酥脆的锅巴搭配新鲜的龙虾,现场淋上清汤,发出滋滋作响的声音。泡软的锅巴与汤中的乌鱼子以及红藻融合在一起,吃得出龙虾的清甜。

8 Immortals
这道素菜沙拉外观就非常吸引人,用香芹制作的绿色酱汁画出了代表餐厅的 “八”的字样,上面撒上粉红色的甜菜粉。这道菜相当丰富,有大片的澳洲松露、香菇、藕片、蔬菜,另外一小碗里面是面疙瘩搭配番茄以及玉米须。

Sichuan Black Cod
超级大块的新鲜黑色鳕鱼,上面绵密的是青葱泡沫。四川调味的方式让鱼肉跟下面酱汁巧妙混和,稍微有点甜辣的口感。

Red Abalone
装在鲍鱼壳内的红鲍鱼,搭配中式风格的快炒蔬菜。使用 XO 酱炒黄葱、白菜、芹菜等,摆盘也很漂亮,超级独特。

Miyazaki A5 Wagyu
接着上桌的是主餐,芥蓝心搭配芥蓝叶子,有着两块酥炸蚵仔,很有台式的风味。三块五分熟的日式 A5 和牛,旁边搭配的蠔油酱汁是自制的,咸度适中。

Red Braised Pork Belly, Dalian Sea Cucumber
这道菜也是经典的主餐之一,一大块鲜嫩欲滴的东坡肉,旁边还有一块我个人超爱的海参,入口即化的东坡肉口感Q弹又扎实。旁边搭配的一碗蔬菜饭,上面有一颗茶叶鹌鹑蛋,两样搭配起来超级可口。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