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接种疫苗人士需注意!卫生局:麻疹病人本月曾现身LAX

| December 1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X

请注意!请注意!如果你在本月11日曾经到过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或丹佛国际机场(DEN),麻疹(Measles )病毒可能与你擦身而过!

根据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的一份咨询报告指出,12月11日一名受感染的乘客曾经出现在 LAX。如果乘客于当天 6:50am 至 12pm 途经4号或5号客运大楼,都有机会被感染。

至于丹佛方面,有三名有血缘关系的小朋友因为曾经前往「有持续麻疹爆发」的国家而被送院,而他们并没有接种过麻疹、腮腺炎和风疹疫苗(MMR)。如有乘客于12月11日于 1:15pm至 5:45pm 到过丹佛国际机场,亦有机会被感染。

Image via CDC

当局建议在以上时段曾经到过上述机场的人士,应尽早翻查自己的医疗记录,确保自己受疫苗保护。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官员 Dr. Muntu Davis 在咨询报告中指出,麻疹是一种具有高度传染性且严重的疾病,最初会引起发烧、咳嗽、眼睛红肿和流眼水,最后便是皮疹。 受感染病人在咳嗽或打喷嚏后,病毒可以在空气中生存最多两个小时,但病毒在病人出现皮疹四天前已经开始传播。

.

.

资讯来源:Travel+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