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美食】享受泡汤之后的创意日本料理~Onsen Restaurant

| December 19, 2019

撰文 & 摄影 /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源自于日本的温泉泡汤文化,在现代繁忙喧嚣的都市生活中,仿佛如同沙漠中的绿洲一样,让人身心都可以享受到最纯粹的放松与平静。在旧金山想要体验日式泡汤,结束之后再遵循传统享受一顿创意日式美食料理,一定不能错过这家位于市区的 Onsen Bath & Restaurant。开幕于 2016 年底,这家如同喧嚣中的净土一般的秘境的汤屋居酒屋,前身是一家汽车修车厂,由夫妻档 Sonny Simmons 与 Caroline Smith 一同将其改造成现在这样新颖日式风格。

日式温泉汤屋位于建筑后方,餐厅则是在入口处的位置。Onsen Restaurant 由曾经在纳帕Terra 与旧金山 St. Regis 饭店工作的加州大厨 George Meza 掌厨,将日式风格与美式创意完美结合,让在此用餐的人能享受东方与西方料理擦出的火花。Onsen Restaurant 菜单几乎每个月都会更换,菜单主要分成咸点、串烧以及甜点,选择不会太多,不过也都非常精致吸睛。

Blistered Asparagus $13
炭烤芦笋旁边搭配日式辣根酱、白色芝麻酱、日式香松,芦笋调味相当不错,每
一根都很鲜甜,是绝佳的开场前菜。

Uni Chawanmushi $16
喜欢海胆的人一定要试的海胆茶碗蒸,蛋的部分柔软细致,里面除了有完整的口
感鲜甜的海胆,还有香菇与柚子酱,推荐必点!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