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Pasadena玫瑰花车幕后预备特别参观团!(12/28-31)

| December 17, 2019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每年的1月1日Pasadena Rose Parade花车游行已是全世界闻名的美国传统文化。不仅每辆花车都是世界水准的设计与制作,更是动用了无数的鲜花和义工无数小时的贡献装饰而成。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近年来,玫瑰花车制作单位开始开放游行前幕后参观团受到许多民众的好评,因为民众除了在1月1日观赏电视转播观游行队伍之外,还可以在花车正式出场表演前近距离的观赏细腻的手工花车以及制作过程,近距离体验观赏花香环绕的艺术品!

现场将有许多工作人员制作出场前的最后阶段以及遍地的各式花朵,果实,种子,树皮等,更不用提的是处处可闻的芬芳花香!

延伸阅读:2020玫瑰花车制作义工招募中!想要不同的新体验别错过

【Decorating Places 花车制作参观团】

日期:2019年12月28日—31日

时间:Sat 11am-7pm|Sun 9am-7pm|Mon 11am-5pm|Tue 11am-1pm

地点:Rosemont Pavilion

地址:700 Seco Street, Pasadena, CA

门票:一般$15|儿童(5岁或以下) 免费(12月31日门票需网上预购)

官网:sharpseating.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动,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