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玫瑰花車製作義工招募中!想要不同的新體驗別錯過

| December 15, 2019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每年的1月1日Pasadena Rose Parade花車遊行已是全世界聞名的美國傳統文化。不僅每輛花車都是世界水準的設計與製作,更是動用了無數的鮮花和義工無數小時的貢獻裝飾而成。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你可曾看過幕後製作過程?你可想體驗一下不同的體驗?今年花車數量眾多,屆時將會有不同的花車在工廠內進行裝飾,民眾有許多選擇,能在不同的前置製作地點和不同日期、時間成為花車製作員義工。你將體驗花車裝飾的全過程,學習花車製作的細節和工程師交流花車運作原理等,可將是難得的親身參與並有歷史紀念性的體驗喔。

Image via Facebook/PhoenixDecoratingCo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的連結,選擇你想參與的時段和製作過程,填寫申請表格即可等待確認信。

Commercial float builders:

Self-built float organizations:

更多詳情請至  tournamentofroses.com 查詢!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