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Pasadena玫瑰花車幕後預備特別參觀團!(12/28-31)

| December 17, 2019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每年的1月1日Pasadena Rose Parade花車遊行已是全世界聞名的美國傳統文化。不僅每輛花車都是世界水準的設計與製作,更是動用了無數的鮮花和義工無數小時的貢獻裝飾而成。

Image via Tournament of Roses

近年來,玫瑰花車製作單位開始開放遊行前幕後參觀團受到許多民眾的好評,因為民眾除了在1月1日觀賞電視轉播觀遊行隊伍之外,還可以在花車正式出場表演前近距離的觀賞細膩的手工花車以及製作過程,近距離體驗觀賞花香環繞的藝術品!

現場將有許多工作人員製作出場前的最後階段以及遍地的各式花朵,果實,種子,樹皮等,更不用提的是處處可聞的芬芳花香!

延伸閱讀:2020玫瑰花車製作義工招募中!想要不同的新體驗別錯過

【Decorating Places 花車製作參觀團】

日期:2019年12月28日—31日

時間:Sat 11am-7pm|Sun 9am-7pm|Mon 11am-5pm|Tue 11am-1pm

地點:Rosemont Pavilion

地址:700 Seco Street, Pasadena, CA

門票:一般$15|兒童(5歲或以下) 免費(12月31日門票需網上預購)

官網:sharpseating.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