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生必去!全球首家美妝博物館2020年紐約開幕

| December 1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Makeup Museum

近年來主題博物館非常流行,愛吃的 Foodie 可以去冰淇淋博物館,而愛美的女生們更可以去即將於明年開幕的美妝博物館 Makeup Museum!

全球首家美妝博物館將於2020年5月於紐約市開幕,而在開幕期間,率先打頭陣的展覽名為「Pink Jungle: 1950s Makeup in America」,主要探索與展出1950年代與美妝有關的企業家、標誌和文物。

Image via Makeup Museum

執行董事兼聯合創始人 Doreen Bloch 表示,Makeup Museum 是紐約文化景觀的重要機構之一,畢竟美妝已經有一萬年的歷史。雖然 Makeup Museum 將會有各式各樣的事物可以探索,但是1950年代正是最佳的時間,因為這個年代也是現代美妝行業所誕生的時間。

Makeup Museum 將會在獨特的空間展出一系列的古董文物與教育資訊,參觀者將可以透過身臨其境的方式去體驗。品牌贊助商亦將會為參觀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展品,當中包括一代巨星 Marilyn Monroe 與 Greta Garbo 曾經使用的 Erno Laszlo 護膚品系列。

Makeup Museum 門票將於2020年3月開售,而搶先體驗等候名單現時也可以在博物館官網找到。

Video Thumbnail

The World’s First Makeup Museum!

近年來主題博物館非常流行,愛吃的 Foodie 可以去冰淇淋博物館,而愛美的女生們更可以去即將於明年開幕的美妝博物館 Makeup Museum! 全球首家美妝博物館將於2020年5月於紐約市開幕,而在開幕期間,率先打頭陣的展覽名為「Pink Jungle: 1950s Makeup in America」,主要探索與展出1950年代與美妝有關的企業家、標誌和文物。 執行董事兼聯合創始人 Doreen Bloch 表示,Makeup Museum 是紐約文化景觀的重要機構之一,畢竟美妝已經有一萬年的歷史。雖然 Makeup Museum 將會有各式各樣的事物可以探索,但是1950年代正是最佳的

.

.

資訊來源:Business 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旅Travel,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