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幕就裁员?洛杉矶人气餐厅Bottega Louie WeHo新店裁减250人

| Dec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ttega Louie

2016年的时候,哇靠小编曾经报导过 DTLA 的人气餐厅 Bottega Louie 将会在 West Hollywood 开设第二家分店的消息,而现在也快要到 2020 年了,到底新店的进度如何呢?

延伸阅读:时隔十年,Bottega Louie第二家店铺终有眉目!

据悉,第二家分店原定计划在12月19日正式开幕,但是本周三却传出餐厅解雇了250名员工的消息。根据一名匿名员工透露,公司不但突然裁减200多个职位,而且更告诉员工数月后可以重新申请职位,但不保证会被再录用。

Image via Bottega Louie

Bottega Louie由2016年开始计划在 Santa Monica Blvd. 开设第二家分店,但因为种种的工程问题让这家店一再延迟开幕。这个占地8,900平方呎的店舖看来最快也要到2020年3月才能开幕,但如果大家等不及新店开幕的话,可以先去位于 DTLA 的 Bottega Louie。

延伸阅读:Downtown LA 最热门的餐厅 – Bottega Louie

.

.

资讯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