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数十人受感染!加州萝蔓生菜被验出大肠杆菌

| December 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早前因萝蔓生菜而导致 102 人不适的大肠杆菌疫情还没结束,想不到 CDC 在周一公布又有 8 名美国居民感染了不同种类的大肠杆菌,而矛头都是直指来自加州 Salinas Valley 的生菜。

Image via CDC

据报导指出,这次受感染的产品有可能是 Fresh Express Sunflower Crisp Salad Kits,虽然沙律包装里面含有萝蔓生菜,但不代表只有萝蔓生菜受细菌感染。

消费者如购买了 UPC number「0 71279 30906 4」,Lot Code 「z」,而最佳日期是 12 月 7 日的 Fresh Express Sunflower Crisp Salad Kits,建议应立即把产品扔弃,并清洗与消毒曾经存放该产品的位置。

当局暂时没有发出任何召回通知。

.

.

资讯来源:LA Times, 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