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来一杯疗愈系奶茶 Prolece Tea

| October 3, 2019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业配)

坐落在艺术氛围浓厚的 Old Pasadena 街角有一个不落俗、不烂大街、不千篇一律的奶茶店 — Prolece Tea。虽说店面不算大,装潢也不浮夸,装饰简单却有格调,不会过于花俏复杂,在繁华的商业都市中有一种闹中取静的感觉,而且 Prolece 在拉丁词汇中是春天的意思。

 

点击二维码马上查询优惠内容

▲ Prolece Tea Pasadena 
19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390-3919

▲ Prolece Tea Chino Hills 
13865 City Center Dr, Ste3052,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497-7158

如果你厌倦了奶精的 “人工味” 或者喝腻了糖精的 “甜腻感”,不妨在繁忙的工作闲暇之余来一杯如沐春风的疗愈系奶茶。Prolece Tea 的所有饮品,口感复合却不复杂,简单却不单薄。

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他们的“花茶墙” 各类花茶一一陈列,每一杯茶饮都是取自于这些芬芳馥郁的“花茶小精灵”。店家灵活的运用 Prolece Tea 独有的压茶机将每一粒茶叶的清爽、每一丝花草的芬芳发挥的淋漓尽致。

 

店家不仅仅是在茶叶的取材和运用严格把关,还在奶盖的制作细节上十分有考究。无论是榛子奶盖还是芝士奶盖,都是用纯鲜奶充分的搅拌,质地丝滑,口感顺口却不厚重。各类奶盖与奶茶任意mix & match 总能激发味蕾,搭配出最意想不到的滋味。

.

.

芝士奶盖

芝士奶盖的奶味不会过于厚重盖过茶香,反之衬托出奶茶的独特风味。

.

.

▲抹茶奶盖/豆乳奶茶

秋季主打的豆乳奶盖结合了早餐店豆浆的“古早味”和黄豆粉的“黄豆香”。初秋来一杯豆香四溢,美肤又养生的豆乳奶茶正是“90后养生老人团”的养生佳品。豆乳配啤酒,活到九十九。炸鸡配枸杞,自己骗自己。

抹茶奶盖中和了奶茶的甜味,增加了一味微苦的清新口感。让奶茶更有层次更有滋味。

.

.

▲提拉米苏奶茶 / 榛果奶盖

招牌提拉米苏奶茶每一口都充满幸福感。轻轻抿一口最上层的泡沫,再就一口奶茶和波霸。搭配的刚刚好又不会过于浓厚。

榛果奶盖的坚果香味萦绕在唇齿之间挥之不去,一小口就唤起整个秋天的记忆。

.

.

.

.

无论你是 “野生party king/queen” 或是 “养生老年团” 都能在 Prolece Tea 找到一杯专属你自己的疗愈饮品。

★☆ ★☆ ★☆ ★☆★☆★☆

Prolece Tea Pasadena:
19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390-3919

Prolece Tea Chino Hills:
13865 City Center Dr,Ste3052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497-7158

★☆ ★☆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