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mic Con 洛杉矶漫画展!(10/11-13)

| October 3, 2019

Image via L.A. Comic Con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漫画展 L.A. Comic Con 将在 10 月 11 日— 13 日在洛杉矶举行,每一年都吸引许多爱好动漫、电玩和 Cosplay 的朋友前往参加。

Image via L.A. Comic Con

去年就已经吸引超过 10 万名粉丝前来参与,而且在场更有超过 800 名艺术家与展摊出售各式各样的限量版漫画、画作、玩具与收藏品!另外主办单位每年都会请来不同的特别嘉宾,让粉丝们有机会跟偶像合照以及获得亲笔签名!

Comikaze Expo002

Image via L.A. Comic Con

想要去参加这个活动的朋友,记得从今天开始赶紧购票喔!!!

Image via L.A. Comic Con

Video Thumbnail

Los Angeles Comic Con 2018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漫画展 L.A. Comic Con 将在 10 月 11 日— 13 日在洛杉矶举行,每一年都吸引许多爱好动漫、电玩和 Cosplay 的朋友前往参加。 去年就已经吸引超过 10 万名粉丝前来参与,而且在场更有超过 800 名艺术家与展摊出售各式各样的限量版漫画、画作、玩具与收藏品!另外主办单位每年都会请来不同的特别嘉宾,让粉丝们有机会跟偶像合照以及获得亲笔签名! 想要去参加这个活动的朋友,记得从今天开始赶紧购票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Glf_3EpTA 【L.A. Comic Con】 日期:2019年10月11日—13

【L.A. Comic Con】

  • 日期:2019年10月11日—13日
  • 时间:Fri 1pm-8pm|Sat 9:30am-7pm|Sun 9:30am-5pm
  • 地点:LA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12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 门票:1-Day Pass $30 起|3-Day Weekend Pass $85|VIP Pass $229|12岁或以下儿童 免费
  • 官网:www.comicconla.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