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郡禁止调味烟草,敦促加州禁止电子菸

| October 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近期多起对电子菸的担忧与决策,各个州政府担心这种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洛杉矶郡在周二禁止了包括电子烟、咀嚼烟草和薄荷醇卷菸在内的调味烟草产品。该郡的监事会还希望促进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通过全州禁止使用电子烟的禁令,原因是对健康的担忧加剧。 监事会一致投票通过了这项禁令,该禁令是在日益严重的健康危机之际进行的,已有一百多名因吸电子菸而造成肺部损伤的加州居民住院。

该法规遭到企业主和电子烟提倡者的反对,他们称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戒菸。上周初次获得批准后,投票进行了二读。该法令在30天内生效。然后,零售商将有180天的时间清理其调味烟草架,并申请新法规所要求的更新许可证。

洛杉矶郡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禁止或考虑禁止使用某些电子烟产品的地方名单,华盛顿州上周呼吁禁止加香电子烟。密西根州、纽约州和罗德岛州均于本月宣布了紧急禁令,禁止使用加香的雾化产品,但不包括烟草味。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麻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宣布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并下令禁止在该州销售所有电子烟设备,而不仅仅是调味产品,禁令为期四个月。

洛杉矶郡的律师说,根据该法令,网上销售将不会被禁止,电子菸用户也不会受到惩罚。

“随着与雾化有关的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的增加,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采取措施保护年轻人免受雾化产品的有害影响,我们需要支持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并要求他们介入以保护公众。”投票后,主管希尔达·索利斯(Hilda Solis)表示。索利斯介绍了议案。

由于在内布拉斯加州报导了第14例美国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事件,电子烟行业正面临联邦和地方政府对青年电子烟的日益严格的审查。周二的投票将影响洛杉矶县的非法人居住区及其大约100万居民。此举还将有效地禁止向所有人出售包括薄荷醇在内的调味产品。纽瑟姆上周表示,他希望国会议员们在明年发送立法,以禁止使用电子烟。同时,加州将斥资2000万美元开展公众意识运动,宣传烟熏尼古丁和大麻产品的危害,并加大力度制止非法产品的销售。

.

.

资料来源:knx 107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