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Restrict”功能 帮助打击网路霸凌行为

| October 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社交媒体龙头之一Instagram在本周三(10/1)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它推出了一项全球性的名为「限制」的功能,该功能自7月以来一直在测试。当你“限制”另一个用户时,那个人对你的帖子的评论,变成只有他们自己看得见,其他人则是看不到的。受限用户也将无法查看你是否在Instagram上处于活动状态,或者你是否已阅读其讯息。

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宣布,为了希望“领导打击网路霸凌行为”,将会开发这个限制功能。 在5月与记者举行的一次活动中,Instagram表示正在努力更精准地定义平台上各种形式的欺凌行为。现在,用户还可以选择批准他人的评论,让其他人看到自己的评论。

佩斯大学教授兼副院长兰迪·普里拉克(Randi Priluck)说:“ Instagram做了这个调整,总比没有好。” “但是问题是:这有多大帮助?”

皮尤(Pew)于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59%的美国青少年在网上受到欺凌或骚扰。一个非营利反欺凌组织进行的另一项研究发现,有42%的12岁至20岁的网络欺凌受害者表示,他们曾在Instagram上受到霸凌。

image via shutterstock

Instagram制定”Restrict”的理由是,年轻的Instagram用户可能会受到警惕,关注或举报欺凌者,但这也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Restrict”也可能会变得更加难以掌握恶霸的行为。

如果“Restrict”按预期工作,则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保护自己的方式,而无需通知欺凌他们的人。Cyber​​bullying研究中心的共同主任,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教授Sameer Hinduja博士说,此功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是有许多因素将决定其功效。

他说:“我们需要了解它如何大规模发挥作用,以及是否有大量的Instagram使用者使用该功能。”

锡拉丘兹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助理教授兼社交媒体专家Jennifer Grygiel表示,Instagram应该确保诸如Restrict之类的功能最终不会对用户造成伤害,也不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进一步加剧欺凌情况。Grygiel还鼓励Instagram与Restrict分享他们的测试结果,例如是否减少了欺凌行为。

今年夏天,该公司还开始推出一种使用人工智能的新工具,该工具可以在发布评论之前告诉用户何时将其视为令人反感。Priluck称赞了这一特殊功能。 “人们说些什么,而没有考虑他们在说什么。青少年尤其如此,”她说。 “筛选器可以帮助他们意识到,他们所说的内容可能不合适。”

各位用户们,你想好要 Restrict 的对象了吗?

 

 

资料来源:KTLA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