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峡谷 Skywalk 惊传有人纵身跳谷

| October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你曾体验过悬空站在大峡谷上方吗?著名的Skywalk位在大峡谷西侧,开幕以来一直受到世界各地旅客的慕名,据官方统计,自2007年已经吸引1千万名游客前往参观。

然而,上周六(9/28)一名男子却当着其他游客面前,从Skywalk纵身跳下身亡。 该事件发生在下午4点30分左右,这名28岁的男子越过安全屏障跳下。大峡谷西区的发言人说,西大峡谷是透明玻璃桥的所在地,客人可以从空中俯瞰峡谷。 此事件中,没有其他客人处于危险之中,Skywalk也已立即向公众开放。发言人说,尸体于周日早晨被发现,目前整起事件正在调查中。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西大峡谷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星期六悲剧性自杀之后,我们的心与每个人同在,包括死者的家人、我们的客人和星期六在西大峡谷工作的大峡谷员工。展望未来,我们检讨目前Skywalk的安全设施,拟定新的政策,以及提高设施与环境的安全性。」

声明中说到,自2007年以来,这是涉及Skywalk的第一起此类事件。今年早些时候,分别有两人在大峡谷死亡。官员们说,在一次事件中,一名香港男子尝试在大峡谷西边拍照时跌入谷底。公园工作人员说,同一周,在大峡谷村以南远离边缘的树林中也发现了一具尸体。

.

.

资料来源: knx107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