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小仙女勇闯 2019 Queen Mary’s Dark Harbor 已失声!

| Sept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万圣节剩不到一个月了,各地的活动都准备开跑,既上次小丑电影鬼屋后,这次邀请两位哇靠读者朋友,一起抢先体验位于Long Beach的鬼屋Queen Mary Dark Harbor,皇后玛丽号在多年前有发生过死亡事故,更为活动增添惊悚的成分,对于第一次要踏入真正鬼屋的主播菲菲,出发前真的吓到出魂,反观两位哇靠读者朋友 — Helen和Cindy胆子都超大,对于这次的体验活动都兴奋不已。

Queen Mary Dark Harbor的园区不只是船内而已,室外还有诸多美食摊贩,酒吧、游乐设施、表演舞台也应有尽有,各种蓝绿色灯光和干冰,走几步就会有鬼怪冲过来吓你或是一起自拍合照,有别于一般的鬼屋,更像是来到游乐园的感觉,非常有万圣节的氛围。

第一站就先冲到2019年最新鬼屋,改编自The Poseidon的船舱鬼屋,惊吓指数60分,另一个则是在皇后玛丽号内部,多次闹鬼的经典游泳池场景,全程由我们勇敢的读者Helen抢先进入,菲菲则是紧握著Cindy的手,边走边尖叫,出来满身是汗却又觉得刺激好玩,惊吓指数90分,当然也有惊吓指数30分的可爱小丑鬼屋,对于我这种超胆小的人非常友善。

热爱万圣节又爱看恐怖片的朋友,这里真的是这个节日最好的去处了,从9月29日到11月2日,周四到周日票价34美金到44美金不等,建议大家揪团7人以上买团体票,或是买不限进入鬼屋次数的快速票,另外记得穿着轻便服装或薄外套,以及适合在船舱内行走的平底鞋,不然会跟菲菲一样流汗流不停,对于一个怕鬼的我来说,推荐指数100分,不只今年,明年我也还要再来!

【 2019 Queen Mary’s Dark Harbor】INFO

六个迷宫,十三个酒吧,火光表演,空中飞行员,迈克尔杰克逊的Neverland Ranch Sinister Swings! 4-D体验,僵尸DJ,Barrel Room Tastings以及更多的新设施,2019黑暗港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9月26日启航,一路惊吓到11月2日。一般入场券的价格仅为20美元,包括Fast Fright,Evil Express,RIP Lounge Passes,Creepy Cabanas和住宿套餐 。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线购票,请访问 www.queenmary.com/dark-harb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