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不安全?!加州74个供水系统受到有毒化学物质污染

| Sept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根据加州和联邦监管机构的数据,环境工作组周三发布一份报告,显示在2013年至2019年之间,在74个社区供水系统中发现了称为PFAS的化学物质的变体,超过40%的系统至少有一个样本超过了美国环境保护署设定的健康建议水平。有750万人从水源中发现了用于地毯和防污产品的化学物质,详细说明了问题的严重程度,因为州监管机构正在努力提高与癌症有关的污染物的安全水平。  

PFAS检测率最高的系统所服务的社区包括Corona, Camp Pendleton, Oroville, Rosemont 以及 Sacramento地区。

PFAS化学物质,是用于使产品防水和防污,包括地毯、衣物、家具和炊具。在美国已经淘汰了两种最著名的化学品PFOS和PFOA,但是它们不易分解、容易在环境中循环。研究结果已经指出PFOS、PFOA与各种健康问题的关联性,包括癌症、免疫系统问题以及肝和甲状腺疾病。但是,PFAS化学物质却有数千种。

环境工作组的高级科学家Tasha Stoiber说:「这里最大的收获之一是,我们不仅在这些系统中检测到PFOA和PFOS,而且还混合了不同的PFAS化学物质。」其实,加州未设定全氟辛烷磺酸化学品的最高污染物水平,也未要求水务机构对其进行测试。如果代理商进行测试,则他们必须报告超出指导原则的任何样品。

今年早些时候,民主党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签署了一项法律,允许州水监管机构下令更多系统来监控PFAS化学物质,并向公众来做公布。这项法律于1月1日生效。同时,国家水资源控制委员会正在制定PFOS和PFOA的最大污染物水平。但是,这些只是PFAS化学药品的数千种变体中的两种。倡导组织“清洁水行动”的有毒项目经理安德里亚·文图拉(Andria Ventura)表示,仅为两种化学物质制定标准“就是向公众传达了错误的信息”。

文图拉说,她知道很难对这么大的一类化学药品进行监管,但是“我们需要开始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或者至少如何对这些化学药品中的大部分内容物进行监管。”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今年早些时候,在Oroville的加州水务公司的一口井中,发现了其中一处有最高浓度的全氟辛烷磺酸(PFAS)化学物质。对于每兆分之一的水,样本中包含451份六种PFAS化学品。这比EPA准则高出六倍以上。

该公司发言人伊冯·金曼(Yvonne Kingman)则回应,该公司不使用水井为客户提供饮用水,但该公司保持水井在线,以防消防员需要水井,或在主工厂下线时作为备用。金曼说,该公司测试了14种PFAS化学药品。

金曼说:“保护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优先考虑的事情,因此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监控。”

PFAS化学物质一直是军事基地附近的一个问题,因为它是军方用来扑灭液体燃料大火的泡沫中的一种成分。 2017年,位于San Diego的海军陆战队基地Camp Pendleton里面一口井的样品中,含有七种PFAS化学物质,合计820兆分之一,比EPA准则高出11倍。

发言人David Mancilla上尉说,Pendleton营地的官员在测试后已停止了使用。他说,“ 基地只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泡沫塑料。MCB Pendleton营地的饮用水绝对可以安全饮用,是通过或超过所有规定的标准值,安全无虞。”

 

资料来源: 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