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Mess Hall~ 基地重劃的神祕美食街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The Sandwich Society

Bulgogi Cheesesteak $13.99

The Sandwich Society在Santa Ana本店早在網路已有極高的評分. 這家菜單乍看之下普通到不行(火腿三明治、鮪魚三明治) 為什麼可以脫穎而出呢?網友一致對它家用心的食材、新鮮的麵包讚不絕口. 菜單中較特殊的韓式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ch.

韓式烤肉醬醃過的牛肉片比傳統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ch多了甜味且似乎更多汁,麵包內側抹上韓國辣椒醬美奶滋(會不會有一天代替紅了好幾年的sriracha mayo呢?), 加入一點點韓國泡菜多一點清脆的口感,唯一小可惜的是只有一小片融化的provolone起司味道偏淡.

 

VaKA Burger

VaKA Burger $11.50

Vaka Burger 原先位於Whittier不久前因租約糾紛藉機移到Mess Hall.  由於在Whittier時就小有名氣也因此在Mess Hall吸引最多人潮. 店裡招牌的Vaka Burger老實說剛看到時小編有點失望, 少了生菜的漢堡外貌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又好像很乾.實際品嘗後發現是多慮了,炸洋蔥圈裡的洋蔥就相當多汁甜美,搭配BBQ醬汁完全不會乾.牛肉相當厚實但稍微過熟了點.

 

Mess Hall

官網:messhalltustin.com

地址:1705 Flight Way, Tustin, CA 92782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