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Mess Hall~ 基地重劃的神祕美食街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Fonda Moderna

各類Taco $4-6/ea


別小看了Fonda Moderna的在美食街攤位小小的,背後團隊可是OC鼎鼎有名的餐廳Anepalco. Anepalco在Anaheim老字號的墨西哥餐廳,尤其早餐chilaquiles更是吸引許多人週末去排隊.新開的Fonda Moderna主打”餐廳等級,平民價格“的塔可,菜單上十幾種選擇中從和牛到龍蝦都有,就連素塔可都是非常有意思的“滷菇”.

既然價錢平民一口氣點了五樣!最推薦的是菜單中歸類為“guisados”的塔可. 不同於一般常見烤肉類塔口,“guisados”指的是”滷肉“塔可.主廚Danny Godinez有感於OC缺乏好吃的guisados這次特地研發了七種不同口味.無論是牛肉 ,雞肉,豬肉都經由不同的調味及長時間的滷味帶出獨有的味道,其中Birria塔可甚至還吃的到濃濃的骨髓味呢!

順便一提Mess Hall正中央的酒吧也是出於同樣Anepalco團隊,據說各式調酒非常好喝喔!

 

Fowl Play

Two Piece Combo $10.95

這幾年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辣炸雞(Nashville)在西岸大受歡迎, 無論LA或拉斯維加斯都有排隊名店, 唯獨OC遲遲趕不上這股潮流. 零零星星開過幾家又消失無蹤. 最新開的Fowl Play是目前OC幾家當中最叫小編驚豔的, 炸雞能炸得如此肉嫩多汁, 炸雞皮又香又脆,在快餐店中真的非常少見, 就算點無辣的也一樣出色,希望它能維持下去.

Grand Slam $7

小編最推薦的是這道C/P值超高的Grand Slam!薯條上舖上一大塊炸辣雞排(有點讓小編想到豪大雞排)淋上濃郁的起司醬、特製美乃滋及烤玉米粒比光吃炸雞更開胃的多!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