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植物园在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隆重预展卷土重來的梦幻灯笼艺术节 (MAGICAL LANTERN ART FESTIVAL)

| September 11, 2019 | 0 Comments

多彩多姿的梦幻灯笼再度在中秋佳节绚丽点亮购物中⼼

洛杉矶县植物园 (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 Botanic Garden) 与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及天煜艺术文化公司(Tianyu Arts & Culture, Inc.) 协力隆重预展卷土重來的⽉月光森林:梦幻灯笼艺术节 (MOONLIGHT FOREST: MAGICAL LANTERN ART FESTIVAL) ,融合众多丰富传统亚洲文化,荣获新闻界和社交媒体的⾼度赞誉。设置在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中庭的预展让公众⼈⼠先睹为快,⼀一窥将于11⽉起正式在洛杉矶县植物园展出的巨型灯笼节的全豹,包括如众星拱月般围绕着奔月嫦娥,顽皮可爱的熊猫灯笼。密切的伙伴关系再度结合这三个机构,在庆祝中秋佳节的同时宣扬大圣盖博谷区的多元文化。「洛杉矶县植物园很荣幸能够梅开二度,与我们的邻居Westfield Santa Anita 购物中心携手,再度隆重推出月光森林:梦幻灯笼艺术节特别预展。能够于今年秋冬在植物园再次展出千变万化的灯笼节,我们引以为傲,」洛洛杉矶县植物园⾸首席执⾏行行官Richard Schulhof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有机会与社区一起庆祝中秋佳节。」

「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也以支持洛杉矶县植物园为荣,并期待与全体贵宾一起欢庆这个重要的节日,」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总经理Ian Carter表示。「我们极度雀跃有这些巧夺天工的灯笼装饰点缀我们的中庭。」位于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的灯笼预展将自9月8⽇起展出,至10⽉6⽇日为止,而洛杉矶县植物园的梦幻灯笼节全面公开展示订11⽉9日开幕。月光森林灯笼艺术展除了将展出过去大受欢迎的灯笼艺术外,也将推出包括【北极梦幻(Polar Dreams)】和【海洋透视(Ocean Visions)】等全新主题,让植物园光彩夺目,也庆祝冬季的魔法和海洋的神奇。欲知更多有关月光森林:梦幻灯笼艺术节详情,请登入洛杉矶县植物园网站:https://www.arboretum.org/moonlight-forest-magical-lantern-art-festival/。

洛杉矶县植物园简介占地127英亩,独一无二的洛杉矶县植物园( 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和歷史古蹟包括美国原住⺠民、Rancho时期和19世纪晚期的宝藏。这个地点提供包括学习课程和观光导游在内,满足每一位访客的活动和聚会。植物园也是长久以來广受欢迎的电影、电视节目和广告拍摄景点。植物园由洛杉矶基金会(Los Angeles Foundation)和洛杉矶县公园与娱乐设施管理理处公私双方合作运营管理。欲知更更多有关详情,请登入:https://www.arboretum.org/

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简介靠近210号高速公路路出口,距离帕莎迪纳大约7英⾥的Westfield Santa Anita购物中心是圣盖博谷和Hastings Ranch、Sierra Madre等高级社区的高档零售购物商场。该商场的室外【Promenade】区域提供庭园休闲地点和时髦专卖店;访客可从例如Nordstrom、Coach、Swarovski、UNIQLO、Sephora、H&M、Michael Kors、L’Occitane en Provence、Free People 和 Kiehl’s 等精致品牌中任君选择。此外,商场广受喜爱的美⻝选项包括The Cheesecake Factory、人气中餐美⻝海海底捞连锁餐饮全美一家分店、以及两家来自亚洲并屡屢获殊荣的美⻝餐厅 — 眉州东坡和鼎泰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