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百吃不厌的酱香家常菜 连吃3碗米饭都不够!

| August 30, 2019 | 0 Comments

酱香排骨

Braised spare rib with Soybean Sauce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百吃不厌的酱香家常菜 连吃3碗米饭都不够!

【酱香小炒肉】 Sautéed pork with soybean sauce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https://youtu.be/sNxQgpQ0YE4 酱香系列的菜款一直都是最适合搭配白米饭的选择,这款酱香小炒肉是一种走油滑炒法,以李锦记黄豆酱炒出酱香味,倒入五花肉片、青红椒、葱姜速炒出锅即成。肉质软薄、酱香味浓,可能都比回锅肉都好吃,非常下饭呢,重点是备料方便,烹煮容易,连不常下厨的初学者都能简单制作喔! 烹煮时间:10分钟 主料 : 12安士 五花肉(去皮切片) 辅料 : 6安士    青红椒(切丝) 2棵    葱(切段) 2片    姜 2茶匙    料

酱香排骨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肴,味道鲜美,是居家的特色家常菜,原材料为排骨、酱油、黄豆酱等,制作方法简单。今天就来教大家做这个酱香排骨,制作很简单,但是十分好吃,平时多准备一些存货在冰箱里面,这样有朋友来串门子,随便从冰箱拿点出来,就是一桌好菜!

烹煮时间:10 – 15 分钟

主料 :

12安士    排骨(切小块)

辅料 :

3安士   水发香菇

3安士   笋块

2   八角

1    桂皮

2汤匙    料酒

1汤匙    

少许    

适量    

1    

少许    香菜

2    

         

酱料 :

3汤匙    李锦记黄豆酱

1汤匙    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

1茶匙    李锦记特级老抽

做法 :

先将排骨焯水洗净备用。

起锅热油,煸香八角,桂皮,姜片,放入排骨翻炒3~5分钟。

放入李锦记黄豆酱,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料酒和白糖,翻炒均匀,使排骨充分上色入味。

倒入开水没过排骨,大火烧开转小火炖煮30分钟。

放入香菇,笋块,加入李锦记特级老抽,再炖煮10分钟后用大火收汁。

盛出盘中撒上香菜葱丝即可。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