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百吃不厌的酱香家常菜 连吃3碗米饭都不够!

| August 30, 2019 | 0 Comments

酱香小炒肉

Sautéed pork with soybean sauce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百吃不厌的酱香家常菜 连吃3碗米饭都不够!

【酱香小炒肉】 Sautéed pork with soybean sauce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https://youtu.be/sNxQgpQ0YE4 酱香系列的菜款一直都是最适合搭配白米饭的选择,这款酱香小炒肉是一种走油滑炒法,以李锦记黄豆酱炒出酱香味,倒入五花肉片、青红椒、葱姜速炒出锅即成。肉质软薄、酱香味浓,可能都比回锅肉都好吃,非常下饭呢,重点是备料方便,烹煮容易,连不常下厨的初学者都能简单制作喔! 烹煮时间:10分钟 主料 : 12安士 五花肉(去皮切片) 辅料 : 6安士    青红椒(切丝) 2棵    葱(切段) 2片    姜 2茶匙    料

酱香系列的菜款一直都是最适合搭配白米饭的选择,这款酱香小炒肉是一种走油滑炒法,以李锦记黄豆酱炒出酱香味,倒入五花肉片、青红椒、葱姜速炒出锅即成。肉质软薄、酱香味浓,可能都比回锅肉都好吃,非常下饭呢,重点是备料方便,烹煮容易,连不常下厨的初学者都能简单制作喔!

烹煮时间:10分钟

主料 :

12安士 五花肉(去皮切片)

辅料 :

6安士    青红椒(切丝)

2    葱(切段)

2    

2茶匙    料酒

2茶匙    

适量    

      

酱料 :

1汤匙    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

2汤匙    李锦记黄豆酱

1茶匙    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不加味精)

1茶匙    李锦记特级老抽

 

做法 :

五花肉用2汤匙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料酒,糖,醃制20分钟。

起锅热油,用大火焖炒五花肉,炒熟后盛出备用。

用锅中剩余的底油煸炒黄豆酱,炒出香味后放入青红椒,葱姜炒1分钟,倒入炒好的五花肉,用李锦记特级老抽调好色,撒上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不加味精),炒匀即可。

.

下一页还有酱香排骨食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