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南加》9 / 7 – 8 一起庆祝,美妙的亚洲文化

| August 28, 2019 | 0 Comments

世界著名圣塔安妮塔公园的中秋节是一个为期两天的《月满南加》传统中国和亚洲传统庆典,包括艺术,美食,娱乐和许多其他活动。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中国人都会庆祝古代中秋节 – 或称中秋节,也称为中秋节。 3000年前开始的,作为一个祈祷丰收的宗教仪式,已成为农历新年后的第二个最著名的节日。围绕节日的传统和神话围绕着聚会,感恩和幸福的概念形成。

在中秋节壮观,家庭不仅享受民族食品和表演的真实性;他们还将发现独特的特色景点,如TEA GARDEN DELIGHT,LANTERN FESTIVAL,MOON PALACE PHOTO和KIDS HAPPY PAVILION。与会者还将体验月饼,传奇风格的服饰以及更多传统文化活动。欢迎合家莅临!

《月满南加活动资讯》

  • 活动网站:www.socalmoonfestival.com
  • 地点:Santa Anita Race Park(6号门)
  • 导航:225 Colorado Pl,Arcadia
  • 日期时间:九月7日 – 8日上午11点 – 晚上9点
  • 免费:入场和停车
Video Thumbnail

The Moon Festival Spectacular Eng 0701

世界著名圣塔安妮塔公园的中秋节是一个为期两天的《月满南加》传统中国和亚洲传统庆典,包括艺术,美食,娱乐和许多其他活动。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中国人都会庆祝古代中秋节 – 或称中秋节,也称为中秋节。 3000年前开始的,作为一个祈祷丰收的宗教仪式,已成为农历新年后的第二个最著名的节日。围绕节日的传统和神话围绕着聚会,感恩和幸福的概念形成。 在中秋节壮观,家庭不仅享受民族食品和表演的真实性;他们还将发现独特的特色景点,如TEA GARDEN DELIGHT,LANTERN FESTIVAL,MOON PALACE PHOTO和KIDS HAPPY PAVILION。与会者还将体验月饼,传奇风格的服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