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与ATOMIC MARI联手创作以太空探险为灵感的 胶囊产品组合

| August 28, 2019 | 0 Comments

麦当劳携手网络玩家和社交网红AtomicMari(又名Mari Takahashi 高桥真理子)创作胶囊组合,设计初衷在激发青少女追求以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合称STEM)为主的事业。这套限量版组合受到Mari对太空探险的向往,以她为灵感着手设计,包括轰炸机飞行夹克,腰包,钥匙环饰品和订制的徽章。

有异于传统的胶囊组合,这套麦当劳x AtomicMari组合将不在餐厅或网络发售。粉丝们必须在麦当劳目前正在全国巡回推出的免费pop-up电动游戏机Gaming Station以玩游戏的方式赢取。赢取这些奖品的第一个机会就是即将于8月31日和9月1日在加州亚凯迪亚进行的626夜市(626 Night Market)。如果粉丝们住的较远,无法亲临现场参加活动,请追踪AtomicMari的社交媒体频道,就会有额外赢取奖品的机会。

日裔美籍的Mari是YouTube内容创建者,玩家和广受欢迎的Smosh Games游戏频道的共同创办者。Mari在她的的专业生涯中始终对STEM教育热情不减,也希望能鼓励青少女追求科技工程和数学等专业。

“身为一个网红,我相信我不仅有责任娱乐大众,更有责任激励大众,”Mari表示。“麦当劳长久以来始终支持鼓励教育,所以我深信这次双方携手合作一定会激发青少女对STEM教育的兴趣。能与麦当劳合作令我十分激动,对于首次推出产品,再也没有比他们更好的合作伙伴!”

这次推出的麦当劳x AtomicMari产品胶囊组合包括:

以太空梭夹克为灵感设计的顶级轻便轰炸机飞行夹克,前胸有麦当劳x AtomicMari太空探险为主题的徽章,后背横跨AtomicMari品牌标志。除了内衬外,夹缝和拉链都使用代表麦当劳的金色。

黑色腰包前方横跨AtomicMari品牌标志,下方有麦当劳太空人图样。内里有专为放置手机设计的金色浅口袋。

钥匙环组合有五个不同挂饰,包括麦当劳标志、AtomicMari标志、以起司为腰带的大麦克(Big Mac®)地球、麦当劳火箭和麦当劳太空人。

“麦当劳一本支持教育的决心,非常高兴能与Mari合作,以一个独一无二又充满创意的方式激发青少女对STEM教育的兴趣,“麦当劳负责文化接触和体验的主管Lizette Williams表示。“Mari本身对STEM有无限热情,加上她利用平台激励粉丝,因此成为金色拱门以趣味方式赋权社区双重特色的最佳伙伴。”

【麦当劳精益求精,不断寻求以更新更好的方式为餐厅内外的顾客创造美好的时光。受到在全亚洲广受欢迎的日本电动游戏机的激发而设计的麦当劳游戏机是今年的创举,在全国各地的亚裔社区庆典和活动中巡回推出。最近曾在纽约和洛杉矶的KCON现身,也将在一系列以提供学生和家长有关申请大学的信息和资源的麦当劳教育讲座上推出。】

欲知有关麦当劳x AtomicMari胶囊组合详情,请在社交媒体上追随@AtomicMari,就有额外赢得组合产品的机会。

 美国麦当劳简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国麦当劳)每天以高质量食材,选择多样化的餐单服务超过2千5百万顾客。全美1万4千家麦当劳餐厅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业家独立拥有和经营。欲知详情,请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过推特追踪我们 Twitter @McDonalds,或参考脸书专页 www.facebook.com/mcdonalds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