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Wave 疯狗浪|Queen Mary’s Dark Harbor 9/26 惊悚再现

| August 5, 2019 | 0 Comments

皇后玛丽号的黑暗港揭幕:疯狗浪!

黑暗港湾最新的迷宫中,让你陷入混乱与恐惧的刺激之旅!

陷入历史上的困境之船,沈入前所未见的深度,包括13号门和锅炉房!

9月26日至11月2日,等你来吓破胆挑战!

皇后玛丽号的黑暗港在全新的迷宫中发布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恐惧风暴:恶棍!黑暗港湾最新的迷宫将带领游客度过几乎改变历史的可怕航程。改编自好莱坞大片“The Poseidon Adventure”,95英尺高的黑暗墙壁通过海洋引发了恐慌,并重新定义了我们所知道的科学。所有敢于抓住机会的人都可能因为恐惧而垂涎欲滴,在最脊椎寒冷的迷宫中生存。

随着故事的发展,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运送美国军队时,皇后玛丽号被称为灰鬼(the Grey Ghost)。在从纽约到苏格兰的12月风雨中,著名的远洋班轮被一股巨大的自然力量所淹没:后来被NOAA列为“疯狗浪”(rogue wave)。

黑暗港湾的参与者将完全沉浸在Rogue的震撼和混乱中,充满震撼的效果,完全的黑暗,从地板到天花板的海泡石,甚至体验被翻覆的感觉,从而进入这个历史性时刻的潮流。

除了宣布全新的迷宫之外,黑暗港湾的制作人于8月4日星期日在Midsummer Scream宣布,有史以来第一次,黑暗港湾的客人将有机会一探皇后玛丽号的深处。在历史悠久的远洋客轮上勇闯臭名昭著的13号门。被称为船上最闹鬼的地区之一,传说有一名18岁的船员被压死在1967年的13号门。客人还可以在臭名昭著的锅炉房内潜入海底6英尺深处,尽情享受每晚在黑暗港口提供的最新秘密酒吧。

南加州最闹鬼的万圣节活动将迎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恐慌的季节最真实可怕的体验。黑暗之港通过船长,厨师,铸铁师,Samuel the Savage, Graceful Gale, Half-Hatch Henry, Scary Mary, Voodoo Priestess, Ringmaster,讲述皇后玛丽号真正闹鬼的历史故事,以及数百名他们的血腥心腹等待诱惑你的命运。

凭借黑暗港湾令人不安的创造性思维,6个迷宫,13个酒吧,火光表演,空中飞行员,迈克尔杰克逊的Neverland Ranch Sinister Swings! 4-D体验,僵尸DJ,Barrel Room Tastings以及更多的新设施,2019黑暗港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9月26日启航,一路惊吓到11月2日。一般入场券的价格仅为20美元,包括Fast Fright,Evil Express,RIP Lounge Passes,Creepy Cabanas和住宿套餐 。 Dark Harbor将于8月5日晚上11:59提供特价住宿的一般入场费40%折扣,促销代码为SCREAM。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线购票,请访问 www.queenmary.com/dark-harbor

『About the Queen Mary』

Queen Mary酒店位于长滩港,拥有丰富的海洋历史,装饰正宗的装饰艺术风格,享有太平洋和长滩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在她1936年5月的处女航时,她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宏伟的远洋班轮。 Queen Mary酒店的招牌餐厅包括Chelsea Chowder House,天文台酒吧以及船上大沙龙每周一次的香槟周日早午餐。历史爱好者可以享受船舶博物馆的各种日常旅行,目前这艘船上有著名的戴安娜:公主遗产展览。 Queen Mary酒店拥有17个非凡的装饰艺术沙龙,占地80,000平方英尺的活动空间,以及一个45,000平方英尺的三层展览厅。皇后玛丽号拥有347间特等舱,包括9间全套房。有关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 www.queenmary.com 或致电(800)437-2934。 Queen Mary酒店位于长滩的皇后大道1126号。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