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Garden「义大利面吃到饱通行证」8月中开卖!今年首推50张永久通行证

| August 5, 2019 | 0 Comments

(更新:2019年8月13日)

Image via Olive Garden

相信大家对 Olive Garden 每年推出的 Never Ending Pasta Pass 优惠一点也不陌生,简单来说就是义大利面吃到饱通行证!

每年 8 月,Olive Garden 都会推出为期九个星期的通行证,让通行证使用者在这段期间任吃义大利面,而且有随餐附送的餐汤或沙拉,当然还有无限的蒜油面包条!

Image via Olive Garden

稍早前 Olive Garden 宣布 2019 年的 Never Ending Pasta Pass 将于 8 月 15 日开售,而且更从去年的 23,000 张加推至 24,000 张。

不只这样,Olive Garden 更首次推出 50 张永久通行证 Lifetime Pasta Pass,只需 $500 你就能免费吃一辈子的义大利面、餐汤、沙拉和蒜油面包条,而客人只要吃到第 45 份义大利面时就能回本!更棒的是除了感恩节、圣诞节与餐厅休息日外,Lifetime Pasta Pass 不设 Blackout Date,真的是太疯狂了!

Image via Olive Garden

那么门票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发售呢?大家必须留意看囉!因为每年的吃到饱通行证都会在 1 秒内售罄,所以在开卖前你得坐在电脑前准备!

通行证将于 8 月 15 日东岸时间下午 2 时(西岸时间上午 11 时)在 olivegarden.com/pastapass 发售。九星期通行证的售价为 $100 美元,总共发售 24,000 张,使用期限为 2019 年 9 月 23 日— 11 月 24 日 。至于永久通行证方面,前 50 名购买九星期通行证的客人将有机会 Upgrade 至永久通行证,而官方将会在星期五发出电邮通知,幸运儿只需在 48 小时内付清余下的 $400 即可。

祝大家好运囉!

.

.

资讯来源:Elite Daily, Today, Yah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