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偷吃!」最新调查:1/4外送员承认偷尝顾客食物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随着科技的发展,外送服务 APP 已经变得相当普及,但在最近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当中有 1/4 的受访外送员表示,他们曾经偷偷地浅尝顾客的食物。

餐厅食物供应商 US Foods 早前向 1,518 名美国民众和 497 名外送员做了一项关于外送服务的问卷调查,而问卷调查的数据指出,每个人手机上平均有两个外送服务的APP,包括 Uber Eats、Grubhub、DoorDash 与 Postmate,而每人每月大约使用 3 次外送服务 APP。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外送服务虽然方便,但总是伴随着一点风险,数据显示有超过 28% 的外送员表示曾经偷尝顾客的食物。另外,有 17% 顾客表示外送员只是将食物放在门前,并没有亲手送上。

有受访者表示,餐厅应该研究防盗标签来预防偷吃行为。

.

.

资讯来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