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互动体验!恐怖电影《It: Chapter Two》主题嘉年华8月快闪洛杉矶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早前在 Santa Monica 才举办了《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主题嘉年华,想不到紧接而来的还有让人毛骨悚然的《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改篇自恐怖大师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说《牠》(It)续集的《牠:第二章》即将于 9 月上映,而为了让一众影迷率先体验这部恐怖电影,以《牠:第二章》为主题的恐怖嘉年华将于 8 月中现身洛杉矶。

Image via Warner Bros.

8 月 15 日开幕的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and Funhouse 虽然说是嘉年华,但是活动内容跟鬼屋无误,现场将设有超过 10 家互动房间,参加者必须在 40 分钟内在各家房间探索,而等待着你的正是电影中的恐怖小丑 Pennywise the Dancing Clown 与及其他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参加者真实感受即将上映的电影场景。

Video Thumbnail

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早前在 Santa Monica 才举办了《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主题嘉年华,想不到紧接而来的还有让人毛骨悚然的《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改篇自恐怖大师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说《牠》(It)续集的《牠:第二章》即将于 9 月上映,而为了让一众影迷率先体验这部恐怖电影,以《牠:第二章》为主题的恐怖嘉年华将于 8 月中现身洛杉矶。 8 月 15 日开幕的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and Funhouse 虽然说是嘉年华,但是活动内容跟鬼屋无误,现场将设有超过 10 家互动房间,参加者必须在 4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将于 8 月 15 日至 9 月 8 日举行,活动门票免费,并将于 7 月 31 日正式开抢,更多详情可到官网查看。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 日期:2019年8月15日—9月8日
  • 时间:Daily 2pm-11pm
  • 地址:Hollywood Blvd and Vine Street, Los Angeles, CA
  • 门票:免费(需提前在官网预约,否则需在主办场地外 Standby)
  • 年龄限制:18+(17岁参加者需有成年人陪同)
  • 官网:www.theitexperiencechaptertwo.com

.

.

资讯来源: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